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湖的美景,令多少人讚歎,又有多少詩人為他寫下優美的詩句。

  西湖在晴天時,湖面倒映着綠油油樹,金黃色的雲像棉花糖似的,而雨中的西湖,又是另一番風情。蒙蒙的細雨下起來了,牛毛似的雨絲落入了水中,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來。雨為西湖又蒙上里一層輕盈柔美的面紗,讓西湖顯得更加的美麗。遠處的幾棵翠綠的柳樹像一位少女,在雨中跳着輕盈的舞姿。幾隻展翅滑翔的小燕子,在雨中盤旋飛行,好像想用尾巴剪斷雨簾。小雨嘩啦啦地下着,好像在為西湖的美麗而歌唱,一切都是霧蒙蒙的,一切都被雲霧籠罩,景物若隱若現,好似仙境一般。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露出頭來氣溫回升照在人身上十分暖和,微風輕輕拂過你的臉龐,清新的空氣讓人能把所有的煩惱都忘掉。

  樓梓庄小學四年級:魔幻花

您正在瀏覽: 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