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真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杭州西湖玩。西湖可是國家着名的風景區哦!

  當我來到西湖邊,放眼一望。西湖裡停泊着許許多多古色古香的大船、小船,遊客們坐在船上享受着天倫之樂。我看見湖水非常清澈,就像照鏡子一樣,湖裡留下了我們的倒影。

  我乘遊船來到了三潭印月。登上岸,這兒好大,我還以為是一個龐大的電影院呢!我和爸爸放慢了腳步走進了一個長廊般的竹林,裡面的竹子依然青蔥、茂盛。竹桿筆直地挺立在路旁,高的直插雲霄。我和爸爸慢慢地走到湖邊,我忽然看見三個像塔形的石頭矗立在湖中,爸爸告訴我:“這三個塔形的石頭是件珍貴藝術品。”夜幕降臨,月光照射在湖面上月影倒映在水中,美不勝舉。

  我又乘着船來到了湖心亭。我和爸爸走到一座橋上,遊客們都不約而同地俯視池中。我也不例外,哇!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許多活潑機靈的小金魚在水中遊樂。五彩的魚兒可愛極了。無論紅色、黑色還是白色的,都很美很快樂。我看見有些遊客買了魚食撒入湖中,小魚們成群結隊趕過搶魚食,我也忍不住叫爸爸買了一些魚食撒給可愛的魚兒們,想:看見它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心會快樂的。可說來奇怪,這些魚兒竟沒來吃我賜給它們的食物,我很傷心,就在知這時魚兒似乎聞到了香味,竟爭先恐後地“飛”了過來搶着吃,我高興死了!

  我和爸爸漫步在湖邊,我看見了“斷橋”。想起了《白蛇傳》的故事。那白蛇娘娘和許仙是在斷橋相遇,想知的,這美麗的故事給西湖留下迷人的色彩。

  西湖是美的!難過遊人如織。

  浙江省蘭溪市蘭江小學小學四年級 章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西湖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