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林匹克聖火傳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林匹克聖火傳遞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奧林匹克聖火傳遞我感受到了傳遞火炬是一件非常光榮、神聖的事情,作為火炬。每個人都有值得誇獎的故事。

   這次重慶傳遞一號火炬手是圍棋選手古力,他從小學棋,最終憑藉自己的天分和努力奪得了我們重慶市第一個圍棋世界冠軍。當看到56號火炬手李世援坐着輪椅高舉火炬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深深地被感動了,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他被倒塌下來的房屋埋壓了很久,為了保住性命,他果斷地鋸掉了自己的右腿,我對他這種勇敢,頑強熱愛生命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他這種戰勝死神,珍惜生命的勇氣和毅力!最後一名火炬手是運動員李斌,他是一名拳擊運動員,是一名運動健將並且多次獲得全國世界冠軍。告訴你一個秘密:他是我爸爸的偶像,因為我爸爸也是練拳擊的。看到他強壯的身體,我想我一定要把自己身體練的棒棒的,有了好的身體將來為祖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這些奧運火炬手,他們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們學習得地方,我們這些小朋友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長大后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看奧林匹克聖火傳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林匹克聖火傳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