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奧林匹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奧林匹克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奧林匹克公園

  這次去北京,我有了親身感受憧憬的水立方、鳥巢的機會。

  滿含着期待,終於等到了19日這天,在親戚的指導下,我們乘坐奧運專線來到奧林匹克公園入口.當我們通過嚴格的安檢,來到公園的景觀大道時,立刻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一座高大方正、晶瑩剔透的“水晶宮”映入眼帘,這便是08北京奧運會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的“水立方”——國家游泳中心,在陽光下它那藍瑩瑩的外表讓人覺得無比涼爽,馬上會想到藍藍的海水。

  距她不遠處的南側,氣派的“鳥巢”和它相映成趣。外面銀灰色的鋼結構就像樹枝編織的鳥巢,它就像一個巨大的搖籃,可容納10萬人!作為北京奧運會的主體育場,“鳥巢”將承擔奧運會開、閉幕式、田徑比賽及足球比賽決賽。在陽光的映照下,整個建築熠熠發光,體現了科技之美。

  漫步在奧林匹克公園裡,路邊的綠色一望無際,中軸線兩側的奧運場館更讓人深深折服:水立方的藍色尖角,鳥巢的銀色弧線,國家館的深綠層次,還有擊劍館的現代風格,它們都敞開懷抱歡迎四方的賓客。

  公園內每個角落真可謂是遊人如織,人山人海,在這兒你可以見到來自五湖四海的各國遊客,在這兒你也可以去15個奧運合作夥伴的高科技展覽館內參觀,還可以親身體驗火炬手的滋味。

  晚上的奧林匹克公園又是另一番景緻,燈光璀璨,雄偉華麗。水立方外如夢如幻的顏色變化,鳥巢的燈火輝煌,玲瓏塔的晶瑩高聳,再加上公園內設計獨特的路燈、地燈等照明設施在夜晚熠熠生輝,星空下的奧林匹克公園景色非凡。

您正在瀏覽: 參觀奧林匹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奧林匹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