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傳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才舉行一次的奧運會,已經舉行28屆了,2004年我國申奧成功,因此第29屆奧運會即將在我國的首都——北京舉行!這一個消息震憾了全國的人民。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真為我的祖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這次的奧運會將可以證明中國的強大,還可以證明世界各國對我國的支持和認同!

現在奧運會已經進入倒計時了。 2008年3月24日 ,聖火從雅典的希臘開始傳遞,聖火要跨越世界各地,一直傳送到我國的首都。隨着女祭司將從太陽之光中取得聖火,由第一棒火炬手跑向現代奧運會創始人顧拜旦紀念碑,2008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由此啟程,這將是奧運史上傳遞時間至長、傳遞範圍至廣、參與人數至多的一次火炬接力,觀眾人數在歷屆奧運史中也將是至多的,大約將會7億5千萬現場觀眾目睹這一歷史盛事,聖火傳遞共要傳遞112個省市。

2222歲嶺南古城 1000萬羊城市民激情飛揚,整個羊城都鬧哄哄的,人們開心的傳閱着這個令人高興的消息。從火炬傳遞的第一天起,我每天晚上準時6:30就守在電視機前,收看奧運聖火傳遞的最新消息,在現場觀看的市民個個都手拿國旗,喊着口號,場面非常熱烈。火炬傳遞的這件事,報紙這幾天連續上頭條。我真希望能到北京看奧運會。

 2008年5月7日 ,“祥雲聖火”來到了廣州,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今天,奧運聖火的光芒閃耀羊城,激情灑滿了大街小巷,歡樂的表情點綴在每個人的臉上,羊城的市民分享着奧運聖火帶來的快樂,傳承着奧林匹克的運動精神,分享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喜悅和歡喜,讓我們跟隨聖火一起領略一下羊城的魅力吧!奧運聖火經過中山紀念堂,千人太極起舞。38頭南粵醒獅在這裡喜迎“祥雲”。一派熱鬧的景象。

最後,我預祝奧運會舉辦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