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炮台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炮台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炮台山公園是開發區最早建成的公園,聽媽媽說過,許多國家的領導人到我們開發區來都要到炮台山上一覽開發區全景。我也期待着到那裡看看。

  媽媽平時工作總是很忙,沒時間陪我,今天媽媽總算是有時間了,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炮台山公園。

  我們一家三口帶了些吃的和喝的出發了。從山下往上望去,碧綠的草地,茂盛的樹林,還有盛開着的鮮花,真是太漂亮了。我們在一個陰涼樹林下坐了下來,吃點東西,看看書,我還給爸爸媽媽出腦筋急轉彎呢!

  我們一家人盡情地說呀笑呀,天很快就要黑了,也到了我們回家的時候了,我們把周圍的垃圾裝到塑料袋裡扔到垃圾箱里,爸爸說:“愛護我們的家園要從我做起!從小做起!”

您正在瀏覽: 游炮台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炮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