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台山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台山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台山之行

  實外校四年級二班 沈芝羽

  這次,我來到了天台山。 那裡的水是那麼清,那麼涼,那裡的草是那麼翠綠,那裡的花兒是那麼嬌艷,那裡的一切,都那麼美。

  遠遠望去,那一片片樹林,好像綠色的海洋,輕輕流入雲際。那一撮撮野菜手拉手地站着,給大山編織成了柔軟的綠毯。那一枝枝野花便給綠毯綉上了精巧的花紋。總之,你走在哪裡,都彷彿到了天堂一樣的仙境。  

  一路上我們蹋着有青苔的石頭路,從山底緩緩地向山頂走去。到了半山腰,總能看到石塊間的滴水,總能聽見清脆悅耳的水聲。我接了一捧滴水好冰涼啊!看看前方,川流不息的瀑布,看看右邊,清澈見底的小河,看看左邊,晶瑩剔透的滴水;再聽聽,瀑布的嘩嘩聲,小河的流淌聲,滴水的嗒嗒聲,遊人的歡笑聲,匯成了一支歡樂輕快的圓舞曲。  

  水,全是水!在這裡,我們好像到了水的世界,水的天堂!難怪人們都說天台山是個玩水的好地方,可惜我們來得不是時候,水太冰冷了,我們沒法下河玩水。在這裡,我們看到了這般美麗的景色,所以,雖然沒有爬到山頂,但是,在天台山,我們收穫了許多許多。  

  這就是天台山,一座水山,一座樹山,一座山清水秀的美麗之谷!  

  聯繫人:宋小梅  

  地址:金牛區蜀躍路6號8-5-301  

您正在瀏覽: 天台山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台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