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台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台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台山是成都邛崍的一個風景區。那裡景色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天台山有連綿不斷的山,在那山上種着成千上萬種說不出名字的樹。樹長得高大,挺拔,蔥蔥蘢蘢,密密層層,就像給天台山穿上了綠色的衣服。我們從山下坐車到山上足足用了四十分鐘的時間,天台山真高啊!

  到了山上,空氣是那麼的新鮮,天空是那麼的藍,再加上山上的薄霧,整個天台山就像浸泡在輕紗之間,我們就像來到了神仙境界。滿山都是清澈見底的溪水,都能看到水裡的石頭了。遊人們迫不及待地穿上草鞋走下水裡,我也急忙踏入水中,呵!水真涼啊!小溪流動的聲音彷彿在說:“歡迎你來到天台山。歡迎你來到天台山。”

  順着溪流,我們向山上走去。我們在水中一會兒划船,一會兒蹬水車,一會兒過水上繩橋,一會兒盪水上鞦韆,一會兒又玩起了水上攀岩……走在冰涼的水裡,我的身體就像泡到了水裡,夏天的炎熱蕩然無存,心裡說不出的爽快、輕鬆。

  天台山真是一個夏天避暑的好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天台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