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考反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考的風一下子就過了,面對自己的成績,我無話可說;面對自己漏洞百出的試卷,我哭笑不得;面對自己的粗心,我無法彌補。只有當做教訓下次注意,父母沒有感到失望,畢竟我沒有退步。但是我卻非常的失落,沒有達到心裡的目標,而且差距並沒有拉小,該錯的我還是錯了不該錯的我也錯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畢竟我沒有放棄。

  看着試卷,我哭笑不得,那些錯誤錯得離譜。每個同學都抱怨着“我不該錯的”,如果每個人都不會出錯,那不是100分滿街都是了。有篇作文里寫到“珍惜自己的錯誤”,畢竟我們所犯過的錯誤也是一種提醒一種警告,但若是再錯,那不便是自己的罪過了嗎?其實傾聽同學們的抱怨,從中得知錯誤的原因不也是很好嗎?

  粗心犯下的錯誤無法彌補,對於過去的事情,我們是無法再補過再重新來過,但對於以後還未發生過的事情,我們完全可以控制,使自己的錯誤不再出現,人都會粗心,天下沒有永遠不粗心不出錯的天才。只有更細心更用心能做打不出錯。

  父母總是鼓勵我們總是在我們前面提醒我們幫助我們,對於現在的我們,父母很少知道在學校里我們是否好好學習,都是我們親口講述的,但是我覺得我的父母越來越忙了,很少有時間聽我“嘮叨”自己的故事,只有自己的成績才能證明自己的努力,每當考不好時第一個覺得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爸媽,但是他們卻從不計較,他們知道人都是會犯錯誤的。

  所以說,不要因為一次的失利就放棄,應該要更激勵自己告訴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這樣才會對得起老師與父母,就因為失敗的人做什麼錯什麼,成功的人錯什麼做什麼。

  四年級:扣扣小童鞋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