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伏天的考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伏天的考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三伏天”到了,他給我們帶來了悶熱,給我們帶來了很不尋常的天氣。

  街頭的時尚美眉打起了小傘,太陽烤着她們,她們不得不用手去擦化了妝的臉。對於她們來說,“三伏天”太不好了,阻止她們對時尚的追求,帶來了出行的不便。

  電瓶車上的親子要頂着高溫去上補習班,他們幾乎沒有什麼遮陽工具,悶熱的風讓他們昏昏欲睡。對於他們來說“三伏天”是一種考驗,即使中了署也不能不去上課。

  更有的人在“三伏天”就不敢出門了,因為門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蒸籠”,他們只能隔窗盼雨。對於他們來說,寧願被雨淋濕,也不願帶高溫帽子。

  北方的農民伯伯也是一樣渴望下雨,他們每天求天地,就是為了能讓處於生長期的秋糧“喝足水”,而近來的小雨還不夠它們喝幾口呢!

  “三伏天”可真糟糕啊!它讓我們失去了春天般的活力,每天頂着驕陽,無精打采。在這悶熱的天氣里,出門要記得打把傘哦!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四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伏天的考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伏天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