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位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思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隨着這清脆悅耳的鈴聲,同學們飛快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宣布了一個消息:“現在開始由王磊同學當紀律委員。”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了,王磊平時是最吵鬧的一個同學,為什麼他能當紀律委員?大家都不服氣。 

  後來的一節數學課上,鄭老師正在滔滔不絕的講課,忽然,出現了一隻蟲子。大家紛紛跑過去看,王磊也去了。我們這些不服氣王磊能當紀律委員的同學就諷刺說:“喲,紀律委員也不守紀律,是不是罪加一等?”弄得王磊非常尷尬。王磊很生氣,以後就盯着我們這些不服氣的同學稍微有點不守紀律,就立刻扣章或記名字。漸漸的,我們就誰也不理誰了。 

  一個星期天,我在網上看到“換位思考”這個詞語,我心想如果我是王磊的話也會非常討厭我們,紀律是靠大家遵守的,我這樣對王磊真是錯了,如果大家都這樣,那就沒紀律了。 

  我馬上到了王磊家向他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諷刺你的。”“沒關係,我不會計較的,老師讓我當紀律委員,就是要我帶頭守紀律,當然,我做的也不好,但我會努力的,我們在做好朋友吧!”我點點頭,心想:換位思考這個辦法真好。我要告訴我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換位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