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考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考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國家。那裡的國王仁慈又善良,很受老百姓愛戴。最讓人興奮的是,那裡終年都是生機勃勃,一幅春天的樣子。

  有一天,一個假扮成乞丐的美麗天使想考驗考驗這個國家的國王。她剛想下人間,就被上帝攔住了:“孩子呀,你別下去,那裡可能會有的危險啊!”可天使很堅定地說:“不,我一定要去!”上帝說服不了她,只好讓她去了。

  天使假扮成的乞丐來到了王宮,踏着華貴的地毯向國王走去。她對仁慈的國王說:“可親可敬的國王呀,我是一個流浪已久的乞丐,請您給我一些吃的東西和一個住的地方。求求您了!”和藹可親的國王看見乞丐那麼可憐,便產生了幾分憐憫,說:“我當然同意。”接着,他叫隨從為她煮一份美味佳肴,並給了她一個華麗的房間。

  這時,乞丐立刻變回了美麗的天使。她充滿感激地說:“謝謝你,親愛的國王,我明白這個國家天天春光明媚。您也為我上了一節品德課!”

  羅嶺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考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