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一個普普通通的詞,熱愛生活,一個最簡單的道理,但是誰也沒有真正理解過這個詞,生活是由幾千幾萬個小事構成的,做好事是生活,受批評是生活,同情一個人還是生活,生活不一定要干出大事,有什麼壯舉,平凡人就要過平凡的生活。

  什麼是熱愛生活,是想着今天賺多少錢去吃喝玩兒樂嗎?是想着怎樣做自己才不吃虧嗎?還是想着怎麼樣才能贏的上司的歡心嗎?都不是,熱愛生活是信任自己,信任他人,把每一件為大家着想的事放在心上,活的有價值。整天勾心鬥角,疑心重重,問心有愧,這樣不如放棄生活。一個人只是軀殼在裝樣子,毫無意義可言,這樣的的生活何趣之有?

  遇到困難,要去面對,不能逃避問題,躲避生活,貝殼之所以玲瓏剔透,是因為它經過浪花的淘洗,松柏之所以蒼翠挺拔,是因為它受過風雨的考驗。生活就像一把花傘,只要你熱愛它,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它總會轉到精彩的那一面。

  熱愛生活吧,它將讓你的人生五顏六色!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