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熱鬧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熱鬧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叮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進了教室,開始還很安靜,像一潭死水似的等待老師來上課,過了一會兒,老師沒有來,這潭死水可變了樣——沸騰起來了。

  同學們你講一句,我接一句,說得可起勁了,似乎以為現在還沒上課。看看那可憐的值日生吧,站在講台上,拿着粉筆,這兒記一個名字,那兒記一個名字,可惜沒人理他,瞧他那樣兒,多像一個小丑啊!他會兒雙手插腰,歪着嘴巴看我們,一會兒和紀律委員說幾句話,還不停的四處亂跑,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紀律委員們更可憐同,她們一會兒鋼筆敲別人的桌子,一會兒在本子上寫幾下,可累了,我想:他們的鋼筆不會壞呀!

  “老師來了”,一個同學大叫了一聲,可我們好像沒聽見似的,還在鬧,沒完沒了的。美術老師用教鞭不停的敲打桌子,我們才停下來,老師講了今天的要求,就讓我們去做了。我和兩個女同學是一組的。

  看看我們這組的,都成了繡花小隊了,我們又拿針又拿線,這兒穿一針,那兒扎一下,一會兒又剪兩下,還有說有笑的。

  再看看別的小組,他們搶東西的搶東西,下位置的下位置,講話的講話,可熱鬧了。我們這“熱鬧”的聲音把隔壁辦公室里的李老師給“請”來,李老師一來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再鬧十篇小字”這下我們乖了再也不講話了。

  下課了,這真是一堂“熱鬧”的美術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節熱鬧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熱鬧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