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早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早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我都要穿過這個熱鬧的早市,才能來到學校。

  早市的街道兩旁擠滿了賣貨的人們,一個攤位挨着一個攤位。道路雖然不寬,但很長,一眼望不到頭。逛早市的人很多,真是人山人海呀!我每天想快點穿過早市,都是不可能的事,媽媽總是讓我提前出發,以免上課遲到。所以,乾脆我就東瞅瞅西瞧瞧地,不過看到新上市的蔬菜水果,也能感受到季節的變化。早市上,有賣草莓的、有賣大鴨梨的、有賣橘子的、有賣香蕉的、還有賣蘋果、西瓜……種類繁多,品種齊全。各種新鮮蔬菜應有盡有。還有賣豬肉、牛肉、羊肉、雞肉、鴨肉、鵝肉……總之,你想吃什麼,就能買到什麼。

  媽媽說,這是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早市是熱鬧的,吆喝聲、講價還價聲、車聲、按喇叭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早市是熱鬧的,雖然我上學走路有些不便,但是它卻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了許多方便。現在,我已習慣走過這個熱鬧的早市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早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早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