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水果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水果市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熱鬧的水果批發市場,每天從晨光熹微到暮色降臨,來這兒賣水果的人都絡繹不絕,有開拖拉機的,還有開汽車的……他們從四面八方彙集到這個市場,擺開攤位,高聲叫賣。 

  水果市場熱鬧非凡,我也叫媽媽帶我到那裡去。到了水果市場,只見裡面擺着各種水果。這時候,正是水果上市的季節。你們看那黃澄澄的鴨梨,一筐筐地堆在那兒。又甜又脆的“紅富士”看了真讓人眼饞。一串串香蕉垂掛在那兒。一個個大大的哈密瓜堆的像小山似的。真是琳琅滿目。攤主們個個熱情地和顧客打招呼,招攬生意。只聽見那邊有人在叫賣西瓜:“太空種子,物美價廉,包熟包甜,不甜不要錢!”果然那西瓜一割開紅瓤黑籽,真是貨真價實。 

最後,媽媽買了兩個大西瓜,又買了一些水果,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誘人的水果批發市場。 

  回家后,媽媽把西瓜洗一洗,割了開,嘗了嘗,西瓜真甜呀!瓤兒多,籽兒少,質量真好。媽媽一邊吃,一邊對我說:“現在我們國家科技發達了,太空種子也培育出來了,明天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史學芹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水果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水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