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不知什麼時候昨天還歡笑的臉,今天就已消失不見,昨天還充滿活力的身影,今天就只剩下冰冷的軀殼,昨天還怦怦搏動的心,今天就已經停止跳動。生命是如此沉重,沉重得讓我不敢正視。 

  然而,現實中有人卻會毫不留戀地捨棄自己的生命,令人震驚,令人惋惜。中國由於交通每年交通事故50萬起,事故每年死亡超過10萬人,佔全球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的五分之一,居世界各國之首。中國每年交通事故50萬起,,相當於一個小型縣。 據統計數據表明,每5分鐘就有一人喪身車輪,每1分鐘都會有一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傷殘。每年因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達數百億元。

  我通過這幾節課我知道了安全的重要,僅僅交通事故就10萬人多麼令人震驚的數字! 

父母養育我們含辛茹苦幾十年,不求我們回報什麼,只是希望我們好好的生活,健康的生活。我們又怎麼忍心看到年邁的父母失去兒女時老淚縱橫的面龐,怎麼忍心看到蒼老的身軀因悲痛而顫抖,又怎麼忍心看到無依無靠的老人孤苦伶仃呢?生命不僅是自己的,也是父母的,活着是我們的責任,也是義務。我們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我們不是單獨的個體,而是父母的希望和寄託,當父母年老時我們有義務照顧關心他們,我們應該害怕生命太短沒有時間和父母好好相處,又怎麼能輕易的就結束了呢?我們的肩上有沉甸甸的責任,生命是如此的珍貴和重要,又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