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蚊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為什麼人類會討厭我們呢?真是不明白,難道我們做了許多的壞事?其實並沒有啊。我多麼希望人類能諒解我們,我們蚊子只是為了能吃上一頓飽飯,所以才在你們身上咬了一個大包啊。但是,人類哪裡能聽見我們在說什麼,其實人類也犯了與我們同樣的錯誤,他們也為了一頓美味的飯,在殘殺動物啊!那麼按人類所說的法律來講,我們蚊子並沒有犯錯。所以人類也不該討厭我們。

  其實,作為一隻蚊子,時時刻刻都要布置自己的葬禮。因為蚊子無論在何處,都會是一個結果,我們蚊子會被滅掉。唉,也許在蚊子的生活中,除了躲,還是躲。誰叫我們另人討厭呢,或許,一隻蚊子最短的生命就是在剛出生的那天就被人類的一個蒼蠅拍給打死了。雖然我們蚊子很渺小,但是面對這麼多蚊子的死去,我們的眼淚也會變成一條小溪的。既然人類可以殺我們,並且不犯法,但是,為什麼人類殺人類又會犯法呢,同樣是生物,為什麼面對的待遇卻不同呢?所以按道理來講,人類殺我們蚊子也是犯法的,那麼人類可能已經要坐許多牢了。

  其實,人類可以與我們和平相處,但是,因為我們的身份不同,我們是蚊子,而他們是人類,就向主人與奴婢一樣,所以,無論我們蚊子對人類說什麼,就想奴婢對主人說什麼一樣,身為主人的人類,又怎麼會聽身為奴婢的蚊子講話呢?

  唉,這就是我們蚊子的命運。一生一世無法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