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蚊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蚊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長腳蚊子,住在一堆爛泥里。這天,我照例在爛泥蚊子休閑中心打了一會兒牌后,飛到地面尋找“獵物”。

  等了好久,總算看見一個肥頭大耳的人朝我走來。我欣喜若狂,趕忙飛到那人身上,一邊懶洋洋的躺着,一邊喝着他身上鮮美的飲料。突然,天空中颳起了一陣風,把我吹得老遠,還把我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漸漸有了意識,忽然發覺自己在一條臭水溝里,一些蟑螂圍着我,嚷道:“你這個傢伙,是來佔領我們的地盤的吧?快滾出去!”說完,一腳把我踢進了一個大窟窿里……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我在一條“黑水河”里的一根吸管上飄着,上面還有一隻螞蟻。他見我醒了,關切地問:“你沒事吧?”我努力使自己站了起來,說:“我沒事,對了,這是什麼地方?”螞蟻咬牙切齒地說:“還不是那些蟑螂!他們一看見外族的人,就把他們都踢進這個大窟窿,這裡面可大了,像個迷宮,進來就很難出去,已經死了很多人了。我進來不久,所以還有命和你說話。你也是被他們踢進來的吧?”我點點頭,又從牙齒縫裡擠出一句:“怎麼出去?”螞蟻聳聳肩無奈地說道:“我怎麼知道!順着水飄吧,也許能出去。”

  我完全沒有力氣沒有回答,但心裡已經同意了他的想法。

  飄了一會兒,我們靠了岸。才繞過一個依拉罐,忽然,一隻八腳蜘蛛從暗處爬了出來,冷笑道:“今天的午餐有着落啦!”便朝我們噴起絲來。

  幸好我們蚊子本身就很會躲閃,而螞蟻也不賴,只見他縱身一躍,跳到了蜘蛛身後,還沒等蜘蛛回過頭來,就已經猛撲上去,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並把蟻液注射了進去。我不甘示弱,把又細又尖的嘴巴插進蜘蛛的腹部,痛得他大叫了一聲,倒了下去。我們大吃了一頓,並找到了一片蛛絲做的鑰匙,便接着上路了。

  接着,我們打敗了兇殘的蜈蚣;惡毒的天牛……一個個想以我們為食的壞傢伙衝出來,又一個個倒下,我們都舒了一口氣。從這些傢伙來看,他們並不是要存心和我們作對,而是為了活命才來和我們打的。但肉真的那麼重要嗎?我是個勇於挑戰的人,既然肉很重要,我就要打破常規,天天吃素。我已經吃了那麼多肉,喝了那麼多血,就當是一種彌補吧!那麼,世界上將會少一個殺戮,多一種“新品種蚊子”,那是多麼好啊!

  不知走了多久,我們到了這個迷宮的盡頭,只有一扇小小的門。我試着用那片蛛絲做的鑰匙去開門,一轉,真的開了。

  這是通外面世界的門。我告別了螞蟻,扇着翅膀,向家飛去。我不僅帶着對家的思念,也帶着一個堅定的信念:少些殺戮,多些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蚊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