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啊,是無數“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唱 

歌,匯成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讚歌”。 

  雨滴砸向湖面,綻開朵朵銀花,閃閃亮亮,跳動起粒粒珍珠,晶瑩奪目。 

  雨滴打向芭蕉,好象一位出色的鋼琴家在演奏。 

  下大雨時,天空出現一道閃電,一片慘白,緊接着是一串悶雷,悶雷過後,銅錢兒大的雨點兒,鋪天蓋地似的灑下來。雨越下越大,地上的水匯成一條條小溪,“咯咯”地笑着、唱着、跳着,向前奔去。那透明的雨點,越往上越尖,越往下越圓。一滴雨落到地上,周圍的水便跟着蹦了起來,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銀色蝴蝶。 

  那透明的冷冰冰的雨點,無私的為大地奉獻着:讓蘋果樹上結出又香又脆的蘋果;讓草地上綻放出五彩繽紛的花兒;讓田地里生長出各式各樣的蔬菜…… 

  雨點,是美麗的;雨點,是純潔的。謝謝你,那可愛的“天使”,美麗的雨姑娘!

您正在瀏覽: 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