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細淺的春雨忙碌着,它在忙着為春天換上一片綠裝;忙着為大海織成一片藍色;它還忙着為人們換上美麗的春裝。它輕輕地落在花朵上,花兒開心地笑了,那燦爛的笑容使它更加艷麗奪目。春雨幫它清潔了身體,花瓣晶亮晶亮的。 

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大口大口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叫醒了夥伴,小手拉着小手使勁地長。春雨說:“快些長吧,大自然還等着你們送的綠被呢......” 

 雨停了,植物們都喝飽了。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 

  雨後的小草葉子上滾動着一粒粒晶瑩透亮的珍珠。好像在說:“真要感謝春雨,我和夥伴們才能長得這樣茂盛。” 

  雨後的花兒嘴裡吐出了甜甜地微笑。好像在說:“真要感謝春雨,不然我怎能開得如此艷麗。 

  雨後的小樹精神抖擻地舒展着胳膊,好像在說:“真要感謝春雨,讓我長得更加茁壯。” 

  雨後的一切都格外清新,因為有了春雨的到來,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啊!春雨貴如油,願小雨點們永遠在大地上蹦跳、歡歌。 

  (廣饒縣實驗一小四、三班 薛雨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