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劃過我的臉(中上) 632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劃過我的臉(中上)_632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32字  編輯:小景

  天氣好就是令人舒暢啊!我準時來到了XX郊區,她們已經來了,“家惠,雪針,敏家!”“婷”敏家走過來“來,大家把背包都放下,我這有草席!咱們躺着欣賞景色!”“嘿!還是你想的周到啊!”我猛拍一下敏家,“痛死了,輕點,姐練過武吧?”敏家揉着肩膀,“來,先坐!”雪針鋪好草席,大家一一躺下,“對啊!我6歲時被送到武術學校,學了2年了,有些防身的功夫!”“太好了,我們的安全,全寄托在你的身上了!”家惠大聲歡呼,“去你的”我笑了笑,“砰,嘶!”大家開始瓜分食物了,“你們怎麼在這?”我們身後突然傳出聲音,家惠轉頭一看“是……是……宇……翔啊!”“呃?”雪針和敏家同時轉頭,“三個花痴,沒見過男的呀!”我罵道,“你啊!”家惠死死的掐我一下,“啊!臭家惠,掐我幹嘛?”我轉頭看家惠,無意中憋了宇翔一眼,還有點帥,他是一個人來得,“過來坐坐吧?”家惠邀請,“不用了,我一人在這散散步!”說完,雙手往口袋一插,走了,“哇,好帥哦!”“好象作他的女友哦!”“是啊”她們七嘴八舌的議論,“你也看到了吧,的確酷吧?”敏家問,“切,帥又怎麼樣?沒見過帥小伙啊!”“你這人,怎麼一點都不像女孩!”“我不像女孩,總比你們這些花痴好!”“你……” 

    

    

您正在瀏覽: 風,劃過我的臉(中上)6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劃過我的臉(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