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奇遇(中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奇遇(中上)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聲音?可惡,頭好暈,到底是在哪?”這時不遠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抬頭望去,勉強能看清,是個女的,衣裝很奇怪,她那臉上散發著令人恐怖的冷笑,我看着她覺的似乎要玩完了,好象她要把我殺了,看不到昊和李侃我心裡更膽懺了我大聲喊:“你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我的兩個夥伴呢?!”她沒有回答,過了好一會她只是簡單的說:“他們倆沒事,你先等等吧。”我的額頭冒出了冷汗,還沒見到她的完全樣子就異常的害怕,我的腿動都不動了,大約過了20分鐘昊和侃也來了,看到他倆,我的心總算有個着落了,我問他們怎麼了,他們也說不知道,那個女人又來了,這時那個污凄巴黑的地方亮了起來,總算看清了,是個大廳,可又時常晃動一下,到底是在什麼地方,我望東面一看,當時我簡直要傻了,我們在宇宙船里!!如果是,那這又是多大宇宙船呀,從這個大廳來看,這艘船至少有30公里長!這麼大的船能放什麼呀?那個女的開始說話:“你們不要管我是誰,我只要你們告訴我速長液的配方。”我在這時,不知怎麼的,我開始鎮定了,我開始分析她的話,我馬上得出只要我們一天不交配方,我們就沒事,問題是她要配方做什麼?(在這時,我絲毫沒有想起那隻變大的怪物。)我們沒有權利,至少現在這個情況是,如果直接說沒有說不定會死,還是先拖延時間等阿明他們來救我們,先說要再配製吧,沒有在好的辦法了。想到這我說:“配方已經沒有了,要得到要一定的時間來配製。”她笑了笑然後開口:“臭小子,你別耍我了,如果沒有,憑你們三個還是不能研製,還有一個呢,他不在你們還是不能,不是說這是你們幾個一起研究的嘛。”聽到她的話語,我直接出了一頭冷汗,沒多久,昊開口:“我們4個是死黨!配方在研究出來后就已經互相交換過方法了,我們能憑經驗製造的!即使只有兩個人也可以!”沒想到,這句話卻帶來了之後的慘劇,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一個完全不想讓它發生的可怕事件。她又開口了:“喔?是嗎?那就太好了,既然兩個就足夠了,你們的其中一個做人質吧,這樣也能是你們的工作進度快些吧!剛才那個說兩個可以的小子,你來當人質吧!”我簡直要呆了,這樣阿明來了又能怎麼樣呢?從這艘船來看攻進來本來就是難中之難的事,更何況現在又有一個被囚禁了!她最後說了句:“我叫凱特.馬利。” 

  現在我們至少能確定我們目前安全了,之後就是工作,我們盡量多出現點失誤,盡量的晚些完成,在研究中我無意之間發現了一件好東西,看到它,我簡直看到了上帝!那天我正在做研究,有很多機器人看着我和侃,這時好象是接近了彗星群,機器人都飛快的出去了,有個機器人掉了個東西,我好奇就看看了是什麼,這個東西像個手機,可機器人也需要手機嗎?它們的機器頭腦不是有通訊系統嗎?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呀?我不知道,就乾脆瞎按,看看能不能把它打開,最後我按中了一個綠色開關那個機器啟動了!!我看到這個東西的內容簡直要瘋狂的大叫!是整個飛船的平面圖!!這時機器人回來了,我裝做什麼也沒發生,繼續工作,工作完后,我和李侃開始研究這艘飛船,通過儀器發現它分5層,中間是能源艙,最底層是武器庫,第二層是控制中心,第一層是操作層,我們所在的是第3層有點像個研究所,不過這個只佔了第三層面積的一半,另一半連平面圖上也沒提到,那一層到底是什麼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意外奇遇(中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奇遇(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