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雨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雨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嘀嗒、滴嗒嗒”我從天而降,我很高興,因為我喜歡給花、草、樹木澆水,不喜歡在天上漂浮。可我到了地上,才發現人類一點也不喜歡我。放學的小朋友大罵道:“什麼破雨,這麼小還下。”我聽了立刻滴到他頭上,並且告訴他:水在你眼裡永遠是沒用的,可是,沒水會有你嗎?會有我們這個大家園嗎?你也不想想、你也不愛護?”他說:愛護也是愛護大海,誰會愛護你?""可你忘了,大海是由無數小小的水滴組成的。”我回答說。老師也在抱怨:“唉,這雨下得這麼大,路又遠又不好走,我什麼時候才能到家!"我聽了大哭起來,雨越下越大。我“滴嗒”的下着,他們不喜歡我,可是你們知道么?有了我農民伯伯才能種地;樹木才能發芽;有了我旱災區才能得到灌溉。

那時,花笑了,草綠了,山朗潤起來了,欣欣然張開了眼,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世界變得多麼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雨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