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會發明許多 對人們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台機器,這台機器可以把得了絕症的人的病治好。這台機器由電腦操控。只要你把病人的病情輸入到電腦上,再讓病人躺到這台機器相應的位置上去,機器就會對你進行治療。不動你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只要你乖乖的待在那裡就好了。這台機器的最大缺點是:在電腦上輸入多種東西才能給病人進行治療,操作程序極其複雜,但它把病治好的幾率很大,不需要吃任何葯,只做一兩次治療即可恢復。這台機器以及它所配帶的電腦都不需要用電,只要讓陽光照射到它就可以了。這是一台即環保又能把病人從病魔手裡拉回來的機器。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垃圾桶。這種垃圾桶能自動把扔進去的垃圾分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兩類。這個垃圾桶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紅色按鈕,代錶停止;一個是綠色按鈕,代表啟動。清潔工看到垃圾桶滿了的時候,就按下綠色按鈕,使垃圾桶把垃圾分好類。按下紅色按鈕,把垃圾拿走。只要有二氧化碳,這個垃圾桶就不會停止工作,保護好環境,是我們每個人該做的事。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只要有空氣,它就工作。種地時,農民伯伯把種子交給這個機器人,並告訴它多長時間澆一次水,多長時間施一次肥,多長時間后收割。這個機器人就會按照你的做。農民伯伯什麼都不用管了。地里的一切農活機器人都會幫你做。秋收的時候,機器人會幫你收割好,自己變成一輛卡車,把果實裝上卡車,運到城裡賣了錢,再回來交給農民伯伯。農民伯伯可以放一百個心,也可以把家裡的其他工作交給機器人來處理,從而減輕農民伯伯的疲勞。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會做出偉大的發明,為人類而做出貢獻。 

  指導老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