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天使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可千萬不要誤會哦!我所說的天使並不是在醫院工作的“白衣天使”,而是頭上有光環,背上有翅膀,穿着單衣拿着星星棒棒的小天使。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是一顆小星星;有的夢想自己是神筆馬良;還有的夢想自己是超人;而我卻夢想自己是天使。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那些學習不認真,作業不做的思想懶漢能知道自己的過錯。讓他們懂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那些長期被病魔折磨的人,那些因為車禍而身殘的人,還有那些因為種種原因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都能消除病魔,揚生活的風帆和健康的人一起跑步畫畫,交流和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全世界各種的和諧共處互相了解對方的風族習慣,互相諒解對方的困境,生活在一起美好快樂的人間。 

  啊!如果我真的是天使那該多好呀!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