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點:我早上起床。吃完早飯,我穿上輕鬆衣和排氣鞋,乘上我的“寶貝”—太陽能奔弛汽車,到了現代最美的一個地方’— 環保公園。 

  9點:我在環保公園走累了,拿出無限紙筆記本和太陽能寫字筆,記錄公園裡動物的生長情況和生活習慣,把筆記本交給現代克隆大師,讓他克隆動物,使生態平衡。 

  10點:我拿出無限紙圖畫本和120色鉛彩筆,畫著公園的美景,再把這些畫賣掉,這樣可以賺回現前支出錢的5倍。 

  12點:我乘着太陽能奔馳汽車到宇宙研究所,乘上了宇宙飛船,飛到太空,我先朝太陽轉幾圈,也許你會問:“怎麼能朝太陽轉?我可告訴你,我的宇宙飛船是防火的,天氣越熱飛船的承受力越大。 

  15點:我接着去考察了木星和火星,見了他們的首領,一時興起,還和他們的首領聊了幾句……。 

  18點:我回到地球,我把考察到的知識公開講給同學們聽,他們都誇獎我,說我將會是第二個福樂摩斯,會破解一個個解不開的謎團,並圍上了我,紛紛向我要簽名。 

  22點:上床睡覺。我夢見有一天,地球變成了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也很累。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