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車去龍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去龍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時候,我剛學會自行車5周,小姨就叫我去騎龍泉,這件事我很難忘,所以,我就把這件故事分享給你們:

  那天,我和媽媽、小姨去龍泉玩,媽媽一個人看車去,而我,就跟小姨騎車去。

  小姨叫我把裝備帶好,我就把安全帽帶着,水杯也裝着,騎着媽媽剛給我買的白色山地自行車,出發了。

  剛走出小區大門,我就害怕了。小姨帶我走人行道時,我想騎過去,因為我害怕有車撞到我了,我就很快的騎過去。

  開始正式騎車了!一開始就是上坡,不過沒關係,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小意思。等我爬上去一后,有是下坡,然後又是上坡、下坡、上坡……真是把我搞暈了!在路上,我看到了許多美景,有樹、花、草………有的還有花來擺成子呢!他們把花栽在草的中間,形成了“龍泉歡飲您”這幾個字。還有一些叔叔也來騎車,他們好像是一個汽車隊的,其中有20歲的、40歲的,還有70歲的呢!看來我的裝備還挺齊全的。

  有一個叔叔在跟我拍照,還有一個叔叔在跟我說:“小朋友哦,加油!”我說:好的!”

  後來,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的心裡樂得像一朵花一樣,非常高興!

  那天,我氣得很開心!以為我第一次上公路都那麼出色!

  四川川大附小本部四年級:熊雄

您正在瀏覽: 騎車去龍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去龍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