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拋棄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拋棄的眼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喜有憂…但藏在心底,眼淚曾經有酸有甜。也只不過是無疑的墮落,也無疑是人生的圈套,這被拋棄的眼淚…題記

  點綴着人生的風風雨雨,眼淚是情感的象徵。但眼淚卻只是孤獨地落在心間,而無法尋回,遠遠地隨風而去,墮落之間…曾經出現過的海灘,好像是海市蜃樓;曾經的海闊天空,今日看不見了孤單的摩天輪之間,存在着依稀的美麗…回憶不是看見了但我卻記住着那被孤單拋棄的回憶,被拋棄的眼淚…但它仍然在面前閃閃滴滴…

  沒落只是人生的退路;退路看不見,傷感是種沒落。前面的路蒼蒼涼涼擺在眼前;眼前是一片荒涼的景象,但我覺得那不是真實的眼前。—百萬英鎊並不是真正的生活,荒田也並不是真正的心靈之歌…底什麼才是真正的交點之間,祈禱着人生像花朵般美麗!但這一切的一切,不是坐等可以等來,拋棄的眼淚可以換來明日的美麗—那麼,放棄也是美麗的

  就好比一首傷感的曲子,被拋棄的眼淚。令人聽后心中黯然神傷,也不由得引起一陣悲鳴…那黑暗漫長的夜晚,只有孤單的月亮,可在人們心中等待的卻是那不知名的點滴…那被拋棄的眼淚,只被人們視為無端,愚蠢的舉動—可又誰聽得到聲音?

  總想着樂觀去迎接一切—可是那被拋棄的眼淚,心裡。心中何來不是一絲傷痕,無法簡單地彌補心中的那道疤…也唯獨只有心裡存在那一線生機,不過,也許已經在慢慢地消失了能不能再重新找回?不過,那也許只是幻想了

  一件不容易的事,從以前走到今天。但在不容易之間彷彿還存在着黑暗的陰影…過去的每一滴“雨珠”已經成為春秋的默契…人世間的風風雨雨,總是給那些有可能的人…不過,底也需要付出的艱辛記憶…

  擺出來的僅僅是發自痛苦的笑容…把回憶比作月光,酸甜苦辣。那酸甜苦辣就是掛在天空的那些閃耀的星星!皎潔的回憶永遠不會熄滅,只要我相信,永遠會存在於我心底…

  但實際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般如意…有許多事情也只不過是所謂的說得到做不到那般,幻想的世界總是美好。如此而已…

  但願一切都完美,被拋棄的眼淚。來自對人生的相信,肯定自己的內心!只要相信自己做的對的不是錯的那你就儘管提起勇氣去講明白自己的內心—這樣,就算失敗,也不再是那被拋棄的眼淚!

  四年級:冀卉馨

您正在瀏覽: 拋棄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拋棄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