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龍滅絕之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滅絕之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昨天看電視時,發現有一個台是播關於恐龍的,我十分好奇,便看了一會兒。電視上說:恐龍滅絕是一個眾說風雲的事情。有許多說法,比如:隕星碰撞說,氣候變遷說,物種鬥爭說,大陸漂移說,地磁變化說等等一系列說法,相信的人數最多的是隕星碰撞說。

  隕星碰撞說指的是:在恐龍時代末期,一個巨型的隕石從天而降,正在他快脫離大氣層的時候,許多恐龍就已經看不到世界了,這時氣溫高達40攝氏度,許多恐龍相繼死亡,這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那顆恆星已經撞上了地球,森林燃起了熊熊大火,這顆行星霎時間分成了千百塊石頭,飛到了大氣層上面,落了下來,它帶着火光,飛向了地球,大部分陸地成了火海,有的巨石落到了海里,發生了大海嘯,淹沒了很多島嶼,恐龍也自然而然的滅絕了。

  物種鬥爭說是:恐龍年代末期,最初的小型哺乳類動物出現了,這些動物屬嚙齒類食肉動物,可能以恐龍蛋為食。這種小型動物缺乏天敵,越來越多,最終吃光了恐龍蛋。

  恐龍滅絕不至這幾種,要想正真知道,還得看科學家的能力了。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恐龍滅絕之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滅絕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