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恐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玩具很多,我最喜歡的是我家的那隻小恐龍。它的頭是雞蛋形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兩隻耳朵雖然小小的,但看上去好像能聽到太平洋上的開船聲,尖尖的牙齒看上去也很可愛,它的身體很強壯,兩隻後腿上的爪子十分尖銳,兩隻前肢像兩個鉤子,長長的尾巴像鋼鞭。看上去小巧玲瓏,如果它是活的,那它一定是一個生龍活虎的小男孩,我一定天天陪它玩耍(除在學校外)。小恐龍有一個小弟弟,小弟弟和它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小了點。我的玩具有時會“打仗”,它們有大炮,槍,戰車和坦克,在戰爭中小恐龍是一名出色的戰士。它開着戰車,手中拿着槍,英勇殺敵,真像一個小英雄。但有一次它被敵軍中的“飛鷹戰士”的“五連炮”擊中,戰車被毀,它也落在了地上,但它很快被軍醫治好,又可以上戰場打仗。小恐龍的弟弟是一個炮兵,作戰時也很英勇,有一次小恐龍在外探察敵情,不小心被敵軍發現,但在押回敵軍營地途中機智逃出。每天傍晚,我都會為小恐龍洗澡,和它在街頭散步,(除在學校外)晚上,我和一起睡覺,每天小恐龍都伴我做美夢,我在夢裡夢見我和小恐龍在草原上,比騎馬,比跑步,比爬桿……夏天,我和小恐龍在河裡游泳,抓魚……冬天,我和小恐龍打雪仗,堆雪人……我小時候,媽媽對我說當我們不在的時候,玩具會過自己的生活,當我們要看時,玩具會像風一樣擺回原處,如果玩具真的會動,我真的希望,能看看小恐龍動時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