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總是錯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總是錯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永遠都像一隻無助的醜小鴨,在同學中,在不同的圈子中徘徊。我總會表現的開朗,堅強,來掩蓋我內心的憂鬱。我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人來傾訴,只好把這些苦楚埋在心裡… 

  表面上的我,開朗,大方,潑辣。但其實似乎沒有人懂我的真正想法,自從小學三年級,我被老師撤了班長職務,平時一呼百應的我身邊再沒有一個朋友。我被那些所謂最好的,曾發誓要做一輩子好朋友的朋友丟在一邊,而她們則在一邊開心的跳着繩。她們絲毫沒有在乎我的感受,這件事在我心裡留下了很大的陰影,讓我開始憂鬱,開始煩惱,把真正的自己藏在心裡。 

  直到現在,完全沒有一個真正懂我的人.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優秀的女孩,我會舞蹈,在市裡的比賽上拿過一等獎,但在學校的舞蹈隊里,我卻只能在角落裡充當一個配角,而沒有一點功底,只帳着自己媽媽是什麼官來當主角,我並不是嫉妒她,而是為自己覺得不公.我靠自己當上學校的播音員,卻被同學說的那麼不堪.在班級的辯論會上我侃侃而談發表自己的觀點,卻被同學說什麼抄襲,搶詞.這是為什麼?我為了辯論會準備了那麼長時間,光辯論詞就寫了十幾份,每一份都兩三頁信紙!可他們卻那麼不相信我,那麼傷我自尊. 

  平時我走路一蹦一跳,別人說我裝可愛,我穩穩噹噹的走,別人又說我裝深沉:我預習寫好多好多資料,媽媽說我寫這麼多沒用,是錯的.我要是不寫多,老師說我不認真學習,也是錯的.我上課給同桌講題,老師說我上課說話,是錯的.我不給他講題,又成了不幫助同學,還是錯的.我冷冷的,別人說我ZB.我熱情,別人罵我瘋子.我幫同學,別人說我裝.我不幫,別人又罵我不是人.我幫老師做事,同學說我PMP.我不幫,後果可想而之...遇到什麼悲哀的事了,我哭,被說成:又撒嬌,裝! 我笑,變成了沒良心.為什麼,我幹什麼都是錯的,我不想在乎他們的話,可我真的做不到,我到底該怎麼辦? 

  姐姐說,我雖然現在是只醜小鴨,我的光芒被別人遮着,掩着,但總有一天,我會發出光芒,總會變成白天鵝.但這一天究竟是什麼時候,我在等待,也只能等待…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總是錯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總是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