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暑期作文第一篇

董永公園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自己搭車去董永公園玩。一路上我們好高興,說說笑笑的。過了一會,我們就到了董永公園。

   走進去,我們來到了圍繞在湖邊的一大塊一大塊的岩石旁。那裡的水特別清,清得能看見可愛的小魚在裡面游,真有味。有的爬到高些的岩石上,站着看;有的爬到靠湖岸的扁岩石上,蹲下來看;有的甚至跳到水邊去玩,想抓一條魚……

   看夠了,玩夠了,我們來到了有樹林的山腳下。我們爬上了山,近看,那些樹一棵棵一行行很有順序;往裡走,像進入迷宮一樣,讓人穿來穿去,轉暈了頭;有一片樹木圍住的空地,像大廳一樣,停下來,讓人感覺像在家裡。

   隨後我們往下走,經過“岩石橋”,我們來到了遊樂園,各人買了五元一張的門票,進去了。這裡有鞦韆,有蹺蹺板……我們玩的是鞦韆。鞦韆的玩法多種多樣,我玩了兩種。第一種,站起來,腳落地,然後腳一縮,屁股一坐,腳又往上一伸,腳聚在一起,盪開了;第二種,站起來,轉向我喜歡的方向,坐下來,手抓緊,腳縮起來,再一轉,盪得頭暈眼花。接着來到打氣槍的旁邊。有兩個夥伴去打氣槍,有一個打中了七個,有一個打了九個,都得了一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拍拍圈。然後我們坐車高高興興回到了家。

   我還記得從公園往回走的時候,前面小鳥嘰嘰喳喳的,從這根樹枝跳到那根樹枝,像是向我們送行,向我們告別,好像還說了“歡迎再來”。這天天氣格外晴朗。

小學生暑期作文第二篇

我的表弟

   向你介紹一個人,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靈靈的。有一張胖乎乎的臉,白裡透紅。他的嘴巴像櫻桃一樣,非常可愛。還有一雙白白嫩嫩的小手。

   我的表弟好可愛,我很喜歡他。記得有一次,他來到我們家,我招待他看電視。他看了一會後說想喝飲料,正好我們家飲料喝完了,我對他說:“旺澤,姐姐家沒有飲料了,姐姐出去買,你就在家裡不要動。”“知道了,姐姐。”我以最快的速度去買飲料。

   我對他夠好吧,你想知道他是怎樣“感謝”我的嗎?我買飲料回到家時,旺澤不知道從哪裡摸出幾支筆來,在雪白的牆上亂塗亂畫。看到他的“精彩傑作”,我都差點暈過去了。

惹禍了,這個小搗蛋鬼!看一會怎麼辦!

   媽媽回來了,我的心提起來了。媽媽對我和旺澤說:“是誰在牆上亂塗亂畫?”旺澤紅着臉低着頭對我媽媽說:“姑媽,是我畫的,對不起。”“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媽媽說。

   啊,我懸着的心落地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既搗蛋又可愛的表弟。

 
小學生暑期作文第三篇

自製水果糖水

   我曾和表哥一起燒過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時,我5歲,表哥8歲。那天天氣有點熱,我和表哥都在爺爺奶奶家裡。他們家住的是平房。我們哥妹閑着沒事兒,從爺爺家帶上白糖、果汁,碗、杯,開始了我們有趣的活動——自己燒水喝。

   首先,到房子外面看好一塊乾淨的地,放下手上的東西,從不遠處搬來兩塊磚頭,放在兩邊,距離剛好擱住一隻瓷碗,碗里盛上水;下面什麼都不用放,只放一些碎紙片,然後用打火機點燃一塊紙片,紙就燒起來了,紙快燒完時,再添加。等上個10分鐘,水就變得很燙了,可以放心飲用了。

   我往碗里放一些糖,表哥又放一些水果汁,我接着用勺子攪一攪,一杯水果糖水就誕生了。

表哥用手試一試碗沿,不燙,就把碗端下來,把水果糖水倒在兩個杯子裡面,我們一人喝上幾口,心裡感覺美滋滋的。

   事情過去好幾年了,可我還是忘不了那次我和表哥做的水果糖水。


小學生暑期作文第四篇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我去做什麼呢?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我會拿出綠色花瓣灑在地上,祈禱大地:“長出很多很多的樓房、衣服、糧食、財產,讓全世界的窮人都住在裡面,吃穿用不愁,過上好日子……”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我會拿出橙色花瓣灑在地上,祈禱大地:“讓乾涸的井裡注滿清澈、甘甜的井水,讓人們喝上可口的井水;而且我要讓現在有了水的井裡永遠有源源不斷的優質水,讓他們喝個夠……”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我會拿出藍色花瓣灑向空中,祈禱上天:“讓全世界的殘疾人都長出新的胳膊新的腿,讓他們能自由活動……”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我會拿出紅色花瓣灑向空中,祈禱上天:“讓每個家庭變得非常和諧,沒有吵架聲,沒有讓人不快樂的事,讓每個孩子快樂成長,讓每天都變得特別快樂,讓每個人在幸福、溫馨的氣氛中度過。”

   我帶着剩下的三片花瓣走中國,走世界,一路上我幫助了很多人,也希望我幫助過的每個人都心地善良,再去幫助其他有困難的人們。

   假如我有一把七色花,我要讓全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小學生暑期作文第五篇

我的好朋友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她那圓圓的小臉蛋兒,粉白中透着粉紅,再添上幾分自然的稚氣和童真,顯得那麼可愛。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邱雨欣。

   有一次,我和邱雨欣一起跳皮筋。開始跳了,她把皮筋繞錯了,害得我和她差點兒都摔了個跟頭,她卻說:“下次你別把皮筋纏錯了,行不行啊?“誰把皮筋纏錯了呀,我看是你把皮筋纏錯了,真是的!”她聽了這句話后,嘴巴噘了起來,拿着皮筋就回家了。

   晚上,她來找我下去玩,而且對我說了聲“對不起,上午跳皮筋是我出錯”。“沒關係,一點小事兒總會有的。”我感動地說。

   《增廣賢文》說,“責人之心責己”,瞧,這讚美的就是我的好朋友。

小學生暑期作文第六篇

考試失敗以後

   上午語文課,教我語文的王老師說考試,我們個個都提心弔膽,生怕自己考“砸”了。幸好我坐在前面,要是坐在後面,我可慘了——因為王老師監考喜歡站在後面!

   卷子發到了我的手裡,我馬馬虎虎的把卷子看了一遍,然後又馬馬虎虎的做着卷子。心裡很得意:一定會考出好成績。

   終於做完了,我檢查了一遍,放心地把卷子交給了老師。

   當我把卷子交給了王老師時,“叮叮叮,叮叮叮……”的下課聲響了,王老師說:“同學們,下次課我來髮捲子、講卷子,下課。”“老師再見。”

   下午語文課,老師走了進來,發了卷子以後,老師就來講題目了。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大吃一驚,我的分數只有82分!我沒有聽老師在講什麼,我只看手上的卷子:填空題錯,文字題錯,作文也扣了分……

怨誰呢?老師在跟前就害怕,不在跟前自己又馬虎隨意。真是像《增廣賢文》說的“自恨枝無葉,莫怨太陽傾”呀,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從自身找原因,眼睛不要只盯着老師,要認真地讀書本,不能有半點馬虎。共2頁,當前第1頁12

您正在瀏覽: 暑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