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旅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着盼着,夏日的腳步來到了,暑假也到了。

  這個暑假非比尋常??是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當暑假的第一絲陽光通過窗戶射進我的房間時,我早已做完了暑假旅程的準備工作。

  暑期旅程第一站:補習班

  也許是即將升中學的緣故,放假了也不能如釋重負,還得上這班列車給自己充充電。看着一大堆的難題,我們一起發泄:唉,為什麼上補習班的總是我?可是……哎,不進則退,別人都在補習,我不補,能行嗎?

  暑期旅程第二站:游泳

  這個目的地我最喜歡,經過了補習班的洗禮,還有什麼比游泳更好的呢?光着身子投向大海的懷抱,我就是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兒穿梭在其中。

  暑期旅程第三站:旅遊。總算到了期待已久的目的地了!這年頭,溫度一天天攀升,連貓兒、狗兒都吐着舌頭直叫熱,因此出去旅遊避暑,有長見識才是“高見”。

  暑期旅程終點站:電視風暴

  要做的事都幹完了,這旅程的最後一站就是放鬆,享受一次視覺盛宴。放假,電視節目多得不得了,每個頻道都各有千秋。於是乎,遙控器便成了遊戲機,各個頻道流轉,在手裡一刻也不能停下來。

  明天的列車還將重複今天的旅程。汽笛回在明天早晨,定時喚醒夢中的自己,那是痛苦,也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暑期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