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餅乾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餅乾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吃餅乾時,腦海中總會浮現那小熊餅乾的味道。那一香甜、柔美、酥脆的滋味。兒時的記憶總是如幻影一般,一閃而過。在兒時能記得至如今的記憶,應當是相當深刻的。我的孩童年代很普通。重要的,記得至今的數來數去就那麼幾件。但也就這麼幾件,小熊餅這一事大概是蠻深刻的一件吧。那時,總渴望能天天吃得那“至高”的小熊餅。那時也總是連滾帶爬還“領”着哭去長輩那“贏”來一小盒小熊餅。小熊餅是我兒時所渴望的,是自然是我眾多兄弟姐妹的嚮往。而小時由於家境限制,每次買餅只買一盒,且四個人中只有一人可吃,不可分攤(原因:一盒分量太小)。所以,祖母就定了一個規則:比賽一分鐘內跳繩數目最多的,可以贏得這麼一盒。相對於當時地我們來說,吃好吃的是“一生”地追求。所以,每一次跳,我們都說拼了命去跳。而往往一分鐘下來,四個人跳的總數都不超過100。跳完,勝負知曉。那一盒小熊餅歸了勝者。但後果卻非如此得。哪個勝哪個敗對於我們四個“小精靈”是沒區別的。因為無論誰勝,我們都會分攤的。我們四個感情如此也是沒辦法的啦。即使每人只能吃五六個,但四個人都能吃到。是當時最舒心的事兒啦。自然也是最快樂地事。現在嘴裡吃口中咽的是以前相同地小熊餅。但滋味中缺乏了一種競爭才會出現的快樂地味道。小熊餅的滋味兒,快樂的味道。

  四年級:122983549

您正在瀏覽: 小熊餅乾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餅乾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