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她把蠟燭點燃,只見熊熊的火苗驕傲地燃燒着,似乎在向我們示威似的.接着郭老師又說:"我要在每個組選一名代表來參加這個遊戲,其餘同學仔細觀察他們的表現了."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地舉起了手.張繼鮮、鍾卓鈺、張鶴千和陽建勛幸運地被選上了,給我影象最深的是張繼鮮。 

  只見他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上台去,先彎下腰,深深吸了一口氣向蠟燭吹去,火苗立刻癟了下去,正當張繼鮮得意洋洋時,火苗又一鼓作氣地竄了上來。他見這招不成又改用手扇。一隻手沒見效果,就兩手並用,可火苗還是紋絲不動。此時他又只好重抄舊業繼續用嘴吹,只見他把腮幫子鼓得大大的,兩眼瞪得像銅鈴,一股氣吹了過去,可蠟燭像是跟他作對似的.我們在下面也為他干著急,不停地為他鼓勁加油。他聽着我們的加油聲,重拾信心。他調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猛地一下向蠟燭吹去,蠟燭終於滅了。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他帶着勝利的笑容神氣十足地走下了講台。 

  ...... 

  "吹蠟燭"可真有趣呀!雖然我沒有親自參與吹蠟燭,但我也很快樂,意猶未盡呢!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