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天玩DNF已經玩膩了,我把好玩的遊戲都看了一下,沒什麼好玩的,最後,找到了彩虹島,我以前玩過,可是把號和密碼都忘,倒霉啊,有要重新練了,關他來,重練就重練,反正有不累。 

  我有重註冊了一個號,上了后練了一個遊俠,用的是弓,有兩個技能,一個是箭雨,還有一個是多重箭,最厲害的是多重箭,他的的血多,我的一個任務是的10隻龍貓妹妹和10隻兵蟻G,它們很垃圾的,打了不到20秒就任務完成,我也升了一級,我絕的升級太快了,我去交了任務有給了600經驗。我有去打怪了,一回有升了一級,只要一升級就可以再加技能點,我剛開始全加的是箭雨。因為箭雨的攻擊數量多,不過的的血不多,我還是堅持打,最後升到了6級,有一個6級的禮包可以打開了,打開一看,嘿!是一個2小時的雙倍經驗,着下好了,我一直打,那經驗刷刷的上,直到我升到14級。時間到了,我也升級了,有很多技能點了,我把箭雨加了,多重箭也加了,剛好夠了,我有玩了回,媽媽說:“別玩了,休息休息眼睛”就這樣,我把遊戲下了。我的第一次彩虹島遊玩時間到了,好了也該下了。各位朋友們,再見了。下次在說後面的。886

您正在瀏覽: 彩虹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