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妖怪和間諜的a號合約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怪和間諜的a號合約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妖怪和間諜的a號合約 標籤:間諜作文 口袋妖怪作文

“是的,很遺憾,梁先生,我們實在沒有辦法幫您的忙。”那位看上去將近50歲所以頭髮稀稀拉拉、而且對於某些方面固執得不比驢好到那裡去的老先生非常肯定地說,“我們這裡的spy的人數實在是很緊,更何況‘雙面間諜’我們這裡本來就不是很適合用,對於我們的客人也不太符合倫理道德。” 

  ——老倔驢,真是的,什麼適合不適合的,你們本來句是個完全非法的間諜機構,以我在交際圈的威信,沒有控告你們已經是我相當給你們臉面了,居然膽敢在我梁誠宇面前大談倫理道德,你當你是誰啊?不想在社會上混了? 

  誠宇硬硬咽下那已經滑到齒前、尖酸雕刻的評論,把臉上的輕蔑適當的加深了一點。 

  “我了解了。那麻煩Mr.Kreicea和閣下操心了。那晚輩我就不再耽誤您的時間了。”誠宇冷冷地站起身來,以商人應有的紳士風度向那位剛剛被自己暗地裡咒罵地半死不活的外交公關部部長行了禮后以很快的速度走向離開W.osanz辦公樓的電梯處。 

  半個月前當時自己叫當年的死黨、今日的私人偵探顧問莫佑幫自己查看一下這次要來光顧Easy為主的社交圈的公司的結構,不查也就無所謂,一查實實讓久經沙場的梁誠宇捏了把汗。

  ……………………………………………… 

  “你肯定沒有弄錯?”帥氣的眉毛很不爽快地揚了起來。 

  “梁你還不相信我,”佑滿臉無辜,“不過也難怪。我剛查到這件事的時候也不相信,我那位偉大的富婆母親大人都會放在眼睛里的堂堂Vma公司居然是個完完全全的大型情報交易集團,暗地裡以間諜各個是絕代高手著稱。梁你這下可得好好看着辦咯。” 

  …………………………………………………

  “可惡。”梁誠宇一想到當時莫佑那不乏一絲幸災樂禍的話語,就會氣得牙痒痒,男人正想咒罵這個沒有可能性吐出象牙的傢伙,電梯就到了,他無話可說地嘆了口氣,悻悻走進電梯,面對着鑲着大片玻璃的一角,凶神惡煞地瞪着鏡子中自己那張完全的苦瓜臉,繼續咒罵那個姓莫的傢伙不得好死。

  ……………………………………………… 

  “間諜啊~真是麻煩,上次為了向W.osanz公關借個間諜就煩了半天,光是毫無意義的合同就簽了十幾張,”誠宇很累的表情把那杯浮着片檸檬的礦泉水往自己這移了移,“後來那個間諜給我的資料全是網上可以查到的那種東西,一點用都沒有,還超花錢。間諜這玩意真是專為宰人而設計的職業。” 

  “也是哦!”莫佑笑着說,“最近大概就是因為周圍因為間諜這個職業的捆饒,梁你看上去好象又瘦了一圈呢~” 

  “隨你怎麼煩,莫口畢竟是莫口,不但14年都改不了,未來140后還是改不了,”誠宇歪着嘴角,“只要你不要傳到我家裡人的耳朵里,隨你怎麼編。被他們知道非又要把我整個半死。” 

  “但是,”莫佑略略放低聲音,“你至少不能讓萬一哪天突然回來的宋莞雅看見你那無精打採的樣子啊。” 

  …………………………………………………

  我?很無精打採的嗎? 

  哦,可能是工作太忙的緣故吧。 

  但是以前在兼學的時候不是也很忙嗎?也沒人說自己看上去很累的樣子。 

  真無聊。 

  男人嘆了口氣,很鬱悶地看着眼前的鏡子,是一張看上去不但很累而且還很憂愁的臉。 

  ——上次那個算命的實在是太靈念了,自從蘇瑛翼這傢伙在飛機上像個瘋子一樣出現后,日子一天比一天倒霉。 

  蘇瑛翼嘛……

  ……………………………………………… 

  ——“哦,梁,這是你問我要的資料,着個女的還真是不簡單呢,是C-Von的頭兒一手栽培的主打間諜不說,還膽大包天到敢打破和公司合同!對了,記得上次你說著個人一聽到找到工作后就興奮的不正常,滿臉妖怪似的竊系,果不其然吧,着傢伙現在正逃東逃西地背着340萬的毀約金呢。” 

  …………………………………………………

  ? 

  蘇瑛翼?! 

  對呀, 

  我怎麼沒想到? 

  鏡子里的那張頗為帥氣的臉瞬間由陰轉晴,嘴角上掛上了意味深長的笑意。誠宇轉過身,電梯正好到達目辦公樓底樓,他以很快走出樓面,握起車子的方向盤就用這條公路所限制內的最高速度向Easy開了過去——不對,精確的說是向自己打算僱用的間諜所處於的地域快速前進。 

  C-Von也是個間諜業數一數二的中心,如果是那裡的頭號間諜,肯定不知道比那個敢跟是撕破臉皮的老頭那兒的白痴特務厲害多少倍? 

  錢的話嘛,只要這個瘟神的確像點樣,340萬說的不謙虛點,以我的月薪實在是太過於毛毛雨了。 

  ——很好,真的。 

  即使哪天她突然回來,看見的那個我肯定不會丟自己臉。

  ♂ & ♀

  I ’m 007.

  “瑛翼好像在午休的時候從來不下來到瑜珈房來的,今天的工作相對比較少嗎?”一群平時在商務公寓的大堂門廳負責接待客人、因為梁誠宇先生對於工作效率精確推算而適當裁員所以在工作時間根本無法滿足唧唧喳喳說話慾望的“小姐們”像是見到稀有生物一樣包圍着自己準備,把說話的慾望全部發泄到自己身上。 

  “着到不是,只是因為今天梁經理出去了,”瑛翼毫無感覺地說。 

  “什麼什麼?哪個?誠宇經理?!不會吧,肯定不是他呀!不過,卓宇經理不是出差去了嗎?”氣氛好像不太對。 

  “是梁誠宇。那個變態,平時都被他壓在辦公室里挑精檢肥外加不知羞恥地訓話了。”瑛翼狠狠地咬着牙,把手中的茶杯震的顫抖,條件反射性地很不愉快地聯想到某某正在被罵的人在向自己窮凶極惡地敲詐的樣子,不由自主地磨起了牙。 

  女人說完話后立刻發現周圍的小鳥們的反應激烈的地步不是一點點。 

  “啊?!!!~” 

  “天那!” 

  “我該說什麼好……” 

  “簡直不敢相信,誠宇經理?!” 

  “瑛翼,你沒撒謊吧?!!!!” 

  “但是,怎麼會有人這樣?” 

  “是啊,小翼,你怎麼會着樣說他?” 

  “你真的不像審美畸形的人呀!” 

  啊?什麼什麼?審美畸形?我嗎? 

  “天,上帝,我……” 

  “哎哎!”瑛翼緊張起來,立刻搖了搖身邊的那位已經不知道什麼原因暈倒在桌子上的鳥兒,稍微有一點點領會到這個不正常的群體剛才那段七零八碎的討論其中很噁心的含義了,“……沒,沒那麼激動吧?什麼事嘛!沒搞清楚啊?!什麼啦,奇怪,幹嗎都用着中表情看着我?有什麼問題嗎?” 

  “有問題,當然有問題,怎麼會沒有問題呢?”小鳥中似乎認為自己是很有領導風範的一位滿臉有點不正常的嚴肅地瞪着弄得一頭霧水的瑛翼。 

  “啊?有問題,真的?我怎麼不知……喂……喂喂!你們要幹什麼?喂?!你們瘋掉了嗎?拖我到電梯里幹嗎?!喂!” 

  事態很嚴重的樣子。 

  被一幫前面還一直都是可愛之極甜到發膩的賽布蘭妮、現在又瞬間變成超級無敵鐵金剛的“小姐們”強行塞進電梯內后,腦中唯一感覺就是“這幫麻雀瘋了嗎?”的女人剛想把自身感覺說出來就很無情地被那些瘋掉了的麻雀質問了起來。 

  “你怎麼可以那麼說我們的經理先生?” 

  哦~是這麼簡單的事,有必要那麼大動干戈嗎? 

  “怎麼怎麼,就是這樣啊。我只是實事求是而已。”瑛翼吁了口氣,無所謂地說,但是很顯然,她剛才無論是說話的內容還是語氣都激怒了這些鳥類,女人簡直都看見着些人的眼睛里在噴火,立刻嚇住了。 

  “實事求是?!我看你是在胡言亂語、捏造事實、罪不可攝!”領導金剛鳥幾乎是在哀號、宿怨,身邊的鳥們也似乎頗有痛感地附和起來,“就是就是,罪不可攝!罪不可攝!” 

  啊……有沒有搞錯…… 

  “我們的經理先生不是一般的完美,你居然這樣說他,實在是太過分了!難道,你有見過比我們那兩位經理先生更帥氣的男人嗎?沒可能見過,因為,世界上比他們更帥的根本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既然是這樣,你又怎麼可以那麼過分地說!而且,我們的誠宇經理還一直放棄自己寶貴的午休時間來教導你、指點你,你怎麼會那麼忘恩負義呢!”領導同志繼續發話,鳥兒們繼續附和,“忘恩負義!忘恩負義!” 

  …… 

  瘋子, 

  無話可說,着幫人全部都是瘋子,說了也沒用。 

  水深火熱啊……讓我出去,讓我出去! 

  女人深感自己如果再那麼僵下去離成為地球上第一隻陸地上的海星不遠了。 

  ——“丁冬——” 

  到頂樓辦公室了。 

  感謝上帝!感謝佛祖!阿門!阿彌陀佛! 

  畢竟是間諜的身手,瑛翼用眼角的餘光一掃到電梯門開就立刻以閃電般的速度乘鳥兒們還沒反映過來就從重重包圍中鑽出來,一溜煙飛快逃到外交部辦公室。 

  ——真是沒想明白,那個該死的變態的吸引力有那麼大嗎? 

  “年輕人那麼急幹什麼?”周主任從磨沙屏風后探出頭髮幾乎要掉光了的腦袋,“不是說今天我看風,你不是要去午休嗎?” 

  “啊……啊,恩,我突然覺得可能還有一些文件沒有處理好。”瑛翼全然支撐不住前面黑幫似的的突圍,能從着些瘋狂的金剛鳥群當中脫身,對女人來說實在值得在間諜界好好耍耍威風。 

  她剛喘着粗氣從辦公椅上攤下來,一個相當另人不舒服的聲音從身後冒了出來。 

  “本職工作都沒作好,還敢午休?” 

  瑛翼立刻感覺到屏風後面的主任倒抽了一口冷氣。 

  當然,可以讓職員嚇成這個樣子的人只有…… 

  “梁經理,有事嗎?” 

  一張分明在說自己在廢話的臉。 

  “今天下午2:20,到我辦公室來,帶好自己的印章和黑色油性簽字筆。” 

  男人多說一個字的打算都沒有。 

  女人立刻感覺到着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您正在瀏覽: 妖怪和間諜的a號合約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怪和間諜的a號合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