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妖怪和間諜的奇怪對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怪和間諜的奇怪對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那位似乎不以為然,斜着嘴角用很讓女人討厭的口氣冷冷地丟出兩個硬邦邦的中文漢字, 

  “幼稚。” 

  “7。沒品位。”女人惡狠狠地瞪了眼前那個沒心沒肺的冷血變態一眼,蹲下身做起了她看到喜歡東西時的喜歡——看價格。 

  “天哪~”蘇瑛翼又不是小氣鬼梁誠宇,要對一個價格作出這樣的感嘆,這樣東西的價格打定是不菲的。 

  “270?這家店的店長怎麼不去搶啊!太貴了吧!” 

  某某人的老闆先生可不在乎這隻傻乎乎的兔子要多少錢,但是女人說的話還是讓他非常的不滿意。 

  “說話什麼口氣啊?我發給你的工資算少嗎?” 

  “拜託,守財奴先生。”瑛翼抬起頭,“我兩年的工資及不上你一天的薪水,你還好意思說很多?” 

  “兩萬一個月還不夠啊!還說我貪心。再說了,上次不是給你漲過薪水了嗎?”男人不服氣。 

  “哼。對,漲了。漲了0.000000002%,1元都不到,只能積着給。這也算漲?”女人滿臉的鄙視。 

  “你稍微有點良心好不好?要知道,讓我漲工資,拿出可愛的人民幣是多麼使我心疼的事?”這個傢伙看來不是一點點的愛錢。 

  “你怎麼不去偷啊?”面對某種無藥可救的人就不用說太多了。 

  “我為什麼要去偷啊?”誠宇壞壞地反問道,臉又抹出一把惡毒的壞笑,“我的道德沒那麼差。” 

  女人眉毛一皺,立刻聽出了弦外之音,磨着牙道,“你是在說我作間諜沒有道德咯!?” 

  男人帥氣的笑容更加明顯了,“我可沒那麼說。你不要心虛哦!” 

  “你……”瑛翼有種衝上去把面前這個萬死不活的混球掐死的衝動。 

  “我什麼我?”他一看就知道這個人一肚子壞水,“再說了,真話可以真聽,真話也可以假聽,假話可以真聽,假話也可以假聽,主要是看你怎麼聽咯~” 

  “梁-誠-宇!”女人最後的風度極限已經被這個不要臉的給衝破了。 

  “我的名字有什麼問題嗎?蘇-瑛-翼?”男人陰險地眯起了大大的眼睛。 

  …… 

  然後,莫名其妙地又吵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妖怪和間諜的奇怪對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怪和間諜的奇怪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