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間諜揭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揭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間諜揭秘 標籤:揭秘作文 間諜作文

  哈哈,原來唐詩瀚是個‘間諜’呀!”我恍然大悟,不由得想起剛才的一幕幕,還真有點惹人搞笑。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鈴聲過後,楊老師神秘兮兮的說:“我有一把梳子。”楊老師說著從包里拿出了一把梳子。我看着梳子心裡十分納悶,一把梳子有什麼好看的?就用來梳頭嘛!再說我們又不是沒見過梳子……“這是我最心愛的一把梳子,我天天都帶着它。可是有的人想偷走我的梳子,但我只要掐指一算,那個‘賊’就能被我揪出來。所以,有的人稱我為‘神機妙算’。”楊老師的“謬論”像真似假,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台下的同學半信半疑,異口同聲:“不可能,不可能!”

  “那你們瞧瞧我的本事!讓你們嚇得目瞪口呆!”楊老師胸有成竹地說。“那喊個同學來監督我吧。”

  “我,我,我來!”廖仲秋自告奮勇地“報名”。

  於是,廖仲秋跟楊老師出去了。

  楊老師一出去,教師里的同學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不知哪位同學飛快地衝上講台,拿起那把梳子,放到了林向飛的衣服里。同學們見了都說:“不行,不行。林向飛開始說他來藏,楊老師肯定把他當‘嫌疑犯’了。”“沒事,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林向飛的這句話把我們怔住了,於是坐好,等楊老師進來。

  楊老師和廖仲秋進來了,楊老師又從包里拿出來了手機,放在講台上。然後她說:“你們怎麼藏,我的手機知道,

您正在瀏覽: 間諜揭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揭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