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舊照片

  東營方洲教育

  曹夢琰

  指導教師  王春秀

  提起舊照片,許多人都會想起童年那快樂的情景。而今天我要展示的這張舊照片,它是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站時,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這張舊照片,看了之後,真是讓我氣憤不已。這張舊照片,唉!我怕說完了之後你們也忍耐不住了。照片上的情景那是一片廢墟,天橋被轟炸了,一群人都在喊着,叫着,“救命啊!救命啊!日本人侵略中國人了!”一陣陣急劇嘶啞的叫喊聲傳遍了四周,唯獨剩了幾座破爛不堪的小房子。就在鐵軌中間,有一個滿身是血的小男孩,他好像在哭,也許,他的爸爸媽媽就被壓在廢墟裡面,他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生活,以後的前程會怎樣…… 

  媽媽告訴我:“以前我們中國窮,日本人追殺婦女兒童,真是犯下了滔天罪行”。現在中國軍事力量強大了,科學技術提高了,經濟發展日新月異,讓世界刮目相看,再也沒有人敢欺負中國了。

  我愛祖國!祝我們的祖國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