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舊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張照片是我四歲時在幼兒園慶祝慶祝“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爸爸給我照的。 

  照片上有我和我的幼兒園的許多小朋友,我們化着漂亮的妝,身穿粉色的紗裙,手裡拿着金燦燦的花環,頭上還戴着銀色的發圈,一個個都顯得很漂亮,整個場面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氣氛當中。 

  看到這張照片,媽媽就開始給我講了一件讓我激動的事。 

  那天早晨,媽媽起得很早,我和爸爸也起得很早,吃過早飯,媽媽給我化完妝,我穿上漂亮的演出服,爸爸還給我在家裡拍了幾張照片。到了上班時間,爸爸要上班了,我哭着鬧着不讓爸爸去上班,非要讓爸爸、媽媽一起陪我去演出,可是爸爸是一名軍人,部隊上的紀律是很嚴的,不能隨便請假的,經過爸爸、媽媽再三哄我,我這個不講道理的小傢伙怎麼也聽不進去,還把媽媽化的妝用眼淚沖洗掉了。爸爸一看,實在哄不下我,最後,還是編了一個謊給領導打了電話請了半天假。我問媽媽:“爸爸編了一個什麼謊言?”爸爸只好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必須馬上去醫院,這樣領導才能答應,所以這張照片就是爸爸照的。 

  我聽了這個故事,不由自主的噘起了小嘴,我要把這張照片永遠保存着,因為這張照片包含着爸爸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