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的名字叫小白,之所以叫他小白,是因為它身上有一身雪白的毛。

  我的小白有一雙猶如小辮子一樣的,長長的耳朵,耳朵裡面還有淡粉色的絨毛。小白的圓溜溜的臉上有兩隻閃閃發亮的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看起來好迷人呀!小白的尾巴猶如一個潔白、柔軟的小皮球,好想摸一摸呀!

  我家的小白很特別,它很不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但它很喜歡吃樹葉,它一見樹葉就飛奔過來蹦來蹦去的好像在說:“主人快給我吃的行嘛?”還有,小白的耳朵就像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只要有輕輕的風吹草動它都能感覺得到。

  我和小白有很深的感情,記得有一次,我帶小白在樓下玩,但是有一隻野貓突然跳出來,好像對我的小白一決死戰,野貓一步一步地走來,我很害怕,驚慌的後退,但小白沒有後退而是和野貓打了起來,之後野貓被打跑了,但是小白也受了傷。我把小白接到樓上治療,小白忍着痛,過了一會兒,小白又和我開始玩了。

  我愛我的小白。

  四年級:陳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