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聖誕節,我收到了一份盼望已久的禮物——我夢寐以求的洋娃娃。收到禮物的時候,我心花怒放。她好像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田,又好像一縷春風吹過我的心間,你使我如願以償,使我走出了夢想,擁有了真實的寶貝,我真想說上一千聲、一萬聲謝謝,我太激動了!我太高興了!我太興奮了!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洋娃娃呀!她太美了!快看!洋娃娃的頭髮黑亮黑亮的,就象用神棒點上去似的。瞧!她那嬌嫩的臉蛋,又長又細的柳葉眉真好看!黑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下面的櫻桃小嘴,真可愛!看到了這個洋娃娃,我彷彿看到了微笑的你,彷彿看到了你那顆仁愛的心。我願意跟你交朋友,以後,我也要像你那樣向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助的手,以後,我也要像你那樣擁有一顆仁愛、同情和善良的心。 

  再次感謝你,金吉亞姐姐,祝你聖誕快樂!

  一個快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