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想不到我會給您寫感謝信吧!其實我早就想寫了。首先,感謝您和媽媽養育了我。從我出生到現在,您不知為我操了多少心。是您和媽媽的努力和汗水使我健康成長!

  其次,您教給我很多有用的知識和道理:是您教會了我使用電腦上網和寫文章;是您教會了我使用微波爐和電話機;是您教會了拖地和使用洗衣機洗衣服;是您使我懂得“節儉光榮,浪費可恥”的道理;是您使我知道做人要誠實守信的道理……

  我對您一直心存感激。您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每天早出晚歸,不管驕陽似火還是颳風下雨,都是如此,有時上班回來還得給我做飯,可以說您的工作真的很辛苦。雖然如此,但您下班回來還得教我寫作業,您為我的學習進步花費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例如為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你不僅親自教我寫作方法,還上網幫我查資料,並買來一些作文書給我參考,並教給我“寫作文要善於觀察生活,好作文都是從生活中來的”的重要道理,使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近來我還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每一次進步、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您的關懷和幫助,我真是對您感恩不盡。爸爸,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是您用心血呵護着讓我成長,我只能用我的努力學習和孝順來回報您。

  最後,我要說:爸爸,謝謝您,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並祝願爸爸和媽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玉林市玉州區城站學校三年級:974713267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