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肯德基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之旅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肯德基之旅 

  深圳市育才二小四(6)班 吳 妮 

  經常吃漢堡、薯條、可樂,可是從來沒有想過這些東西是怎樣製作出來的。這次,機會終於來了,萬蝶老師準備帶我們去肯德基參觀。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KFC出發了。一路上,炙熱的太陽無情地烤着我們,但這絲毫沒有破壞我們的興緻。我們依然異常興奮,總是嘰嘰喳喳地交談個不停。突然,我們班李昱杭眼睛一亮,大聲叫道:“看,那兒就是KFC了。”順着他手指的方向,我們的確看到了KFC店鋪。 

  我們加快了步伐,終於來到了肯德基門前。一抬頭,就看到了一個紅色的大牌子,看上去很喜慶。紅色的牌子上有幾個白色的英文“KFC”,正中間有大名鼎鼎的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萊德·桑德斯老爺爺的頭像。他笑眯眯的,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肯德基的姐姐熱情地對我們說:“小朋友,跟着我進來吧!”透過乾淨的玻璃窗,我發現店內座無虛席,這肯德基的生意可真好啊! 

  肯德基的姐姐把我們帶到了二樓,我看到樓梯處貼着幾個大字:歡迎萬蝶小朋友來參觀,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肯德基的工作人員是非常熱情好客的。因為人數很多,張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隊,一隊叫漢堡隊,另一隊叫KFC隊。漢堡隊先去參觀了;而我們KFC隊也沒閑着,在接待員姐姐的帶領下,進行着激烈的有獎問答題和一些有趣的遊戲。 

  他們終於出廚房裡出來了,我們KFC隊迅速地排好隊伍進了廚房。首先,我們來到了冷凍庫。肯德基的姐姐笑着對我們說:“這個冷凍庫非常冷,等會兒我要打開它,只能有一個人進去。” 冷凍庫一打開,一股冷氣就迎面撲來,我們冷得直打哆嗦,但我還是勇敢地舉起了手,太好了,我被選上了。馬上就要進冷凍庫了,我激動得好像馬上就要跳出來了。我一咬牙,邁進了冷凍庫。冷凍庫真冷啊,我的身體好像快要凍成冰了。不一會兒,我就從冷凍庫里出來了。因為裡面太冷了,所以我什麼也沒看到,不過我知道那些雞腿雞翅都放在這裡面。接着,我們來到了廚房。一股炸雞的香味撲鼻而來,大家忍不住叫出聲來:“真香啊!” 

  肯德基的要求真嚴格啊!我們每個進廚房的人必須洗手消毒。肯德基的姐姐指着兩個鐵箱對我們說:“這是烤箱,可以烤蛋撻、新奧爾良烤翅等。”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離開了廚房!KFC的姐姐把我們帶到了一樓櫃檯。我看到櫃檯上的那一塊塊香噴噴的漢堡就像惡狼一樣眼冒綠光。KFC的姐姐給我們介紹了雪糕機、熱飲機、冷飲機,炸薯條機等,可我最感興趣的還是炸薯條機。薯條需要炸2分4秒,炸完后我們必須在7分鐘內吃掉,要不然就不好吃,只能扔掉了。我覺得倒掉挺可惜的,不過也說明肯德基製作過程要求非常嚴格。 

  接着,我們要開始包漢堡了,看見服務員在麵包上塗上沙拉醬放了些生菜,把炸雞肉放上去,拿起另一片麵包一壓就做好了。KFC的姐姐教我們包起漢堡之後,我們就上二樓玩了一個小遊戲。 

  我們這兩個班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肯德基。我們在回萬蝶的路上,蹦蹦跳跳地像一隻只小兔子。 

  這次KFC之旅, 我收穫了很多:不僅有好玩的遊戲和小禮物,還有肯德基的熱情好客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