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肯德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突然想吃肯德基了,剛巧爸爸加班不回來吃飯了,經過我的一番“死乞白賴”媽媽終於答應我去吃了。 

  到了肯德基,我迫不及待地一擁而進。可能是周末的緣故,人山人海的,幸虧我“火眼金睛”找到一個靠角的位置。可收銀台那邊已經排起了“長龍”好不容易到我們了,我看了看單子說:“一個勁爆雞米花、美味薯條、脆皮甜筒、墨西哥雞肉卷和一杯加冰的可樂。”媽媽也點了香辣雞翅和一杯加冰的橙汁。我們把餐拿到了桌子上大口大口吃了起來,我拿起了根薯條蘸了點番茄醬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哇!燙呀!”媽媽說:“着什麼急嘛,慢慢吃。”我又拿起了塊勁爆雞米花,這次我學聰明了,沒急急忙忙地吃而是小口小口地“品嘗”:“真好吃呀。”媽媽看着我這樣子對我說:“肯德基的東西是很好吃的,但不能多吃,知道嗎?”“噢噢。”我隨口說著。我一邊吃着肯德基的美味食物,一邊喝着加冰的可樂,那滋味……爽死了! 

  吃玩了所有的食物,我和媽媽肚子飽飽地回去了,真希望每天都怎麼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