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我的朋友是誰嗎?我先介紹下她吧!她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扎着一個馬尾辮,後面帶一個漂亮的頭飾,她很文靜,她很善良,她很聰明,她的音樂、美術、英語、數學、語文都很好她就是我的朋友和我們四(1)班班長——小孫。

  有一次上英語課,王老師讓我們在英語練習本上默寫單詞。我把書包都找遍了,也沒找到英語默單詞的練習本,就在這一瞬間,小孫伸出友誼之手,對我說:“你在找什麼呢?”“我英語默單詞的練習本找不到了。”我說。小孫快速地給了我一個嶄新的英語默寫練習本。

  還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摸人遊戲,我不小心把腿摔傷了,小孫趕快把我送到了醫務室去,治療傷口,免得感染。

  一次上體育課,我不小心推到了她,她的左胳膊摔傷了,我本想:她一定會責罵我的,我說什麼她都不會聽的,怎麼辦啊,會不會跟我絕交啊?可是,小孫卻和顏悅色的說:“我沒事,只是小傷而已,你不用擔心了。”但我堅決不信,把她扶到了醫務室。

  我有一個諒解別人,樂於助人,只關心別人,不顧自己,善良的好朋友,我真為自己開心啊!

  四年級:水中珍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