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着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就是我們班的陳顧媛。她長得很苗條,帶着一個透明的頭箍,扎這個辮子,蹦跳起來,辮子甩來甩去,像個芭比娃娃!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的小鼻樑挺挺的,顯得格外純潔可愛!

  陳顧媛不但學習好,而且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當我垂頭喪氣、愁面苦臉的時候,陳顧媛正好看見我,焦急地問:“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了啊?”我皺起眉頭,悲傷地說道:“我的水杯不見了。”“沒事的,不要難過,我來幫你一起找。”她安慰我道。然後就來到我的座位上,仔細地尋找起來。她東找西翻,將我的整個書包和桌肚都翻遍了,可始終卻沒有找到。我說:“沒關係的,我一個人來就可以了,不用麻煩你了。”“朋友就應該互幫互助,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她微笑着說道。我們繼續找起來。在我們的努力下,陳顧媛幫我找到了我的水杯。原來是同學搞的惡作劇,將我的水杯藏起來了,她費了好久的時間才問出水杯在哪,為此,還被其他同學瞪了一眼。我感激不盡,不連說了好幾個謝謝。

  童年像一顆果樹,上面的果子時而酸澀,時而甜蜜,仔細品嘗,別有一番滋味,意猶未盡。讓我們放飛童年的風箏,放飛快樂,放飛純真美好的友誼……永記朋友燦爛的笑臉。

  上海浦東新區初二初二:錢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