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開化,是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山城。這裡鳥語花香,樹木蔥鬱,青山滴翠,河水清澈。到處是那麼美麗,到處都顯現出一副生機勃勃的樣子。

  開化森林茂密、植被良好,享有“天然植物園”的美稱。有許多名貴樹種,如紅豆杉、水杉、銀杏、楠木等。其中樟樹最多,長得枝繁葉茂、千姿百態。樟樹葉綠得是那麼的美,一片片葉子緊挨着,那些葉子像一把把大傘遮住了陽光,看不到一點縫隙。炎炎夏日,當你漫步在林間小路上,一陣陣微風送來清香,頓時心曠神怡,玉潔冰清。

  整個小城被綠色籠罩,放眼四望,滿目蒼翠。“蘭花遍地開,雲霧常年潤”其絕佳的氣候,孕育了開化龍頂。碧綠的茶園裡到處都有三五成群的農家少女,他們唱着民歌,哼着小調,採摘着嫩嫩茶葉。用清甜的泉水泡茶,色澤翠綠,香氣清高,滋味鮮爽濃醇,湯色清澈嫩綠,是形美質優的綠色佳茗。

  開化的水更是香甜可口。有一條碧綠的芹江繞城而過,綠得足以使你心馳神往。碧綠透明的河水,像一雙雙充滿感情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光波。蔚藍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畫卷在水中鋪開,一覽無餘。

  綠是寧靜的色彩,綠是欣欣向榮的象徵;綠是生命的依託,綠是健康的保證;綠色象徵希望,綠色象徵活力。希望開化這顆綠色的明珠,永遠閃爍着燦爛的光芒!

  四年級:鍾吳子正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家園 暫無評論